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瑞祥社区消防宣传节目征集的通知

日期:2019-02-03 16:21

字号:

亲爱的社区居民:

       为进一步创新消防知识宣传形式,广泛提高社区居民的护林防火意识,推进全民参与消防、关注消防、宣传消防,瑞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拟举办有关“社区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将征集节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瑞祥社区居民

       二、征集类型及要求

       1、要求所报送的作品可原创可改编,内容要积极向上,紧紧围绕消防主题,宣传消防科普知识。

       2、表演内容贴合消防题材,形式不限,富有创意和观赏性。如歌唱、舞蹈、语言(相声、小品等)、戏曲类等均可,演出形式不拘,演出道具自备。如:歌曲要突出消防元素、穿插消防知识,贴近生活、易于传唱;舞蹈动作或穿插消防安全常识,或宣传灭火及逃生自救姿势等。

       三、征集时间

       2019年2月3日上午8:00至2019年3月15日下午17:00

       四、征集安排

       1、邮箱报名

       请将节目相关的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团体只需留一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节目名称、表演人数、表演形式、节目伴奏、有无统一服装,于3月15日(周五)下午17:00前发送至瑞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邮箱:ruixiangshequ@126.com

       2、电话报名:0535—6979460

       3、现场报名:瑞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