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烟台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主体全面封顶,2021年秋季新学期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举行第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封顶仪式。

烟台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位于长江路以南、湘潭路以西,总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约7.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88万平方米,设置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就学,综合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学生餐厅、风雨操场等一应俱全,紧盯“泰山杯”工程质量标准,构建多样化、开放式、复合型的活力校园,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全面发展需求。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强化部署、统筹推进,教育、建设、业达城发集团等部门单位齐心协作、攻坚克难,经过6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烟台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主体建筑全面封顶,标志着第一阶段施工圆满完成,为2021年秋季新学期建成投用提供坚实保障。

一直以来,开发区工委管委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特别是进入自贸区时代,将教育事业作为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重要营商环境紧紧抓在手上。在土地供应、建设资金、师资配备“三个优先保障”的支持下,教育分局以设计理念创新化建设质量最优化校园功能多样化教育教学智慧化“四化”标准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2020年,除第二高级中学项目外,正加快推进新第四初级中学、启明学校、第十三小学、澎湖山庄小学、北屯小学以及第五小学扩建项目建设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学有优教的民生需求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更有温度、更具品质、更高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