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烟台开发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0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12月2日下午,烟台开发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在第六初级中学正式启动。教育分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教研员,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及骨干教师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军政主持烟台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董明冈就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进行细致解读;接下来,省试点学校实验中学校长李环和实验小学校长宫海燕作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发展规划案例交流。

教育分局分管领导毕见武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能力提升工程2.0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能力提升工程2.0的组织领导。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以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为依托,

开发区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工程实施,确保能力提升工程2.0真学真用真提升规范实施路径,推动2.0有效落地落实;确立培训主导模式,促使教师所学为所用;升级服务体系,建立新型研训关系;完善考评机制,支持学校创新发展,争取在2021年底基本实现全区“三提升一全面”总体发展目标。

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是我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重大举措,将对全区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进教师培训体制变革和教育现代化发挥重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