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烟台开发区深入开展深度课堂教研活动 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20-08-25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1日至22日,烟台开发区组织全区业务副校长、教务教研主任、名师及骨干教师在实验中学举行“单元学习与教学评一致性教学设计”培训活动,是全区深度课堂教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师培训专家全国特级教师崔成林等专家,给全区教学教研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务实的教育方法,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深度学习的基本内涵和课堂特征》、《结构化思维课堂操作策略》、《基于深度学习的单元设计及实操演练》、《基于教学评一体化的课时设计及实操演练四个方面。会议强调要高效进行教学活动努力保持课堂单元学习与教学目标教学目标与教学评价的一致性,即教学、教评、评学的一致切实提升课堂教育教学效率与质量。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增强全区教师深度课堂教学设计的能力与水平,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教学中积极运用“教学学习评价方法,让教师和学生更加高效、便捷地融入教学活动中。(烟台开发区教育分局 李建芬  季桂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