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600MB2855053B/2020-1313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机关: 开发区经发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0-09-10

关于征集烟台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烟台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五年。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广泛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共识,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集思广益的过程,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烟台开发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按照建设“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的城市总定位,聚焦“十四五”时期制造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重点领域改革、新一轮对外开放、城市建设、海洋经济、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现代综合立体交通网、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通过邮箱、QQ群或信件等方式建言。

邮箱:ytkfqfgc@yt.shandong.cn

QQ群:796316551

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1号行政中心312室

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烟台开发区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