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打好“五精”组合拳 筑牢坚实“防疫墙”

发布日期:2021-01-21访问次数: 字号:[ ]


全面落实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打出“精心顶层设计、精准部署推进、精细过程管理、精确创新机制、精实物资储备”组合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精心顶层设计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工作流程、实施方案等13个规范性文件,全面对标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构建纵横结合的网格化管理体系,推进疫情防控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精准部署推进完善“预案—流程—演练—培训”四位一体防控推进机制,健全防控专项预案28个、开发工作流程20个,举行专场演练10场,开展防控培训8场,确保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实现防控工作的程序化、标准化。

精细过程管理建立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办公室,继续实行防控专班制度。建立了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培训宣传、疫情排查、防控保障、督查考核等6个工作专班,指向防控关键要素,专门强化重点领域防控工作落实,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精确创新机制成立6个督查专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每天一个专班值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查内容上下学导护、晚自习管理、公寓管理、就餐管理、课间管理、卫生管理、居家防控等方面,实行百分制考核,考核结果纳入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

精实物资储备坚持争取上级支持和学校采购相结合,企业赞助和社会捐助相结合,争取18家企业捐赠防控物资,累计储备口罩、温度计、测温枪、防护服、消毒液、洗手液等各类防控物资60000余件(套),完全满足师生14天用量,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