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第一次信息公示

日期:2021-10-29 10:02

字号: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和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的委托,对“烟台西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烟台西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

2.项目实施主体: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3.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路用地边界以北、拉萨大街以南、规划大季家路以东、九曲河以西。

4.建设项目概况:烟台西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大季家高铁站枢纽”)是为烟台西站(大季家高铁站)配套建设的大型综合客运枢纽,配置高架落客平台、综合换乘大厅、长途、公交、地铁、出租、社会车、网约车、长途、大巴等各类场站,另设置有枢纽派出所、综合运营管理中心、综合指挥监控中心、员工食堂等配套设施,为高铁乘客换乘、周边城市开发建设和周边居民生活提供服务。

5.项目整体总投资约55000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可能受拟建项目影响较大的居民、学校、企事业单位等。

三、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有: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遭质疑可能带来的风险;项目的土地征用、拆迁补偿可能带来的风险;项目建设影响到村民房屋动迁、拆迁和安置补偿可能带来的风险;项目可能造成环境影响的风险;项目施工过程对周边交通产生影响的风险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也可以直接到我公司反映意见。发表意见或诉求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五、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单位及联系方式

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单位: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淮河路2号宏远大厦3楼

联系人:焦杜新

电话:18953532287

电子邮箱:yhjdx10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烟台西站枢纽地方配套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意见和诉求)

六、公示期限

为期7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