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区级财政预算
索引号: 11370600MB2856195J/2021-15428 组配分类: 区级财政预算
发文机关: 开发区财政金融局 成文日期: 2021-03-01

烟台开发区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开发区本级“三公”经费预算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推进预算公开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经开发区财政金融局汇总,2021年开发区本级预算部门,包括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1306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83万元,下降12.3%,不考虑公务用车购置经费,可比下降25.7%,主要是各部门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控各项支出。

具体为:(1)因公出国(境)费90万元,与上年预算减少70万元,下降43.8%,主要是疫情影响,区直有关部门出国(境)公务活动计划大幅压缩。(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5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91万元,下降29.6%,主要是区直部门牢树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等相关支出;新增公务用车购置费200万元,主要是公安分局达报废条件的执法执勤车辆更新购置支出。(3)公务接待费561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22万元,下降17.9%,主要是区直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进一步压减公务接待活动经费开支规模。 

注释:

(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