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在全国第26个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
烟台开发区教育分局开展为学校送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安全健康育人环境。安全教育日当天,开发区教育分局邀请开发区交警大队,为第一初级中学师生开展了“交通安全”为主题的讲座活动,从安全知识、安全防范、遵纪守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讲座中,授课警官以“交通安全那些事”为切入点,讲解了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学校周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和常见错误行为,提醒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拒绝危险行为,保障出行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地理解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于桂祥  徐召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