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王懿荣高级中学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1-04-10访问次数: 字号:[ ]


建筑主体框架施工完成,内外墙砌体施工完成收尾,学校餐厅、报告厅精装修4月底完工……近日,在烟台开发区王懿荣高级中学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墙体抹灰、铺墙砖地砖等项目施工,各项目施工建设井然有序。

王懿荣高级中学是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布局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位于长江路以南、湘潭路以西,学校用地面积约115亩,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设置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就学,新学校的建成将惠及全区。目前,该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自学校封顶以来,开发区教育分局超前谋划,统筹学校建设,强化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日常工作对接,将重安全、抓进度、严管理、保质量作为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王懿荣高级中学秋季新学期如期投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