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听故事,颂党恩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以讲故事的形式,引导幼儿从小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一是邀请老战士王方仁、丛德先,与幼儿面对面交流,宣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孩子们用唱红歌、跳舞蹈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军人崇敬和爱戴。   

                     。

    二是老党员李培玉园长走进课堂给孩子们讲英雄《王二小》的故事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中种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让幼儿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立志长大后为祖国争光添彩。

三是通过亲子活动,将读红色经典、制作红色书签、绘画我的祖国传承爱国精神带进每个家庭。

四是通过集体教学,让孩子认识党旗、党徽。改造班级图书区,填充红色故事图书等系列活动,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