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我区承办全市“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新模式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5-07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8日至29日,烟台市区域推进“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新模式深化研究现场会在我区举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旋、市教科院院长管锡基、区教育分局分管负责人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教研室主任、实验区负责人、实验学校校长、骨干教师共计500余人参会。


王旋副局长在主旨讲话中指出,“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新模式研究已列入全市教育工作“十四五”规划,并被确定为市局2021年重点工作,希望各区市、学校在市教科院指导下,推广开发区经验,并通过“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新模式的全课应用,持续深化全市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改革,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水平。


会议期间,区教研室从开局明路、顺势而为、同向发力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区以“课程思政”思维推行德融数理模式、深化课程育人实践的初步探索,总结了依据“全课·分类”布局原则,带领试点学校,从思政课、一般学科、实践活动三个层面展开行动的创新做法。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第三小学做了现场展示和课堂观摩,具体介绍了各自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