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做志愿先锋,扬时代精神——第九小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4日,第九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党员教师开展“做志愿先锋,扬时代精神”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 

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以级部为单位召开了“学雷锋服务月”动员大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以“听党话、跟党走,做雷锋式好少年”主题班会;组织部分党员、少先队员走进社区,开展“文明社区,美化环境”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少先队员的实践能力,弘扬了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新风。 

党支部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学校讲奉献、比作为、勇争先,激发澎湃新动能,让党旗高高飘扬。党支部向每位党员赠送了党史读本,再一次激励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雷锋叔叔的敬意,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传承好互相帮助、乐于助人精神;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争做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进者,为开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