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事业单位招聘

2022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直属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公开招聘线上面试公告

浏览量:    

字号: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经研究,2022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17日(星期六)上午8:00—8:15(时间段)

模拟试考时间: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14:30-17:00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委托第三方开展。考生须在独立、安静的环境中通过自备的电脑登录面试系统,同时准备2部手机1部用于视频监控,1部用于紧急情况拨打工程师电话,通过电脑端面试系统答题、手机视频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面试。考生自行准备黑色签字笔一支,白纸一张用于备考。

三、其它要求

详见面试流程注意事项、考生操作指南、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附件1:面试流程注意事项.doc

附件2:考生操作指南.docx

附件3: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