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重磅!四中学子被“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

发布日期:2023-07-11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第四初级中学收到贺信,该校初四学生谢雨宸,凭借优异的中考成绩(全市排名前15.9%)与过硬的身体素质,经过严格的体能测试、文化课测试、政审、复试等环节,被“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实验班录取,成为烟台市唯一一个被录取的同学!天选骄子,搏击长空,逐梦海天,可喜可贺!

五育融合结硕果。学校自建校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初心使命,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作为“烟台市首批全环境育人学校”,第四初级中学构建全方位育人文化,坚持“为每一个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理念,始终保持规范、优质、内涵发展良好态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