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喜讯!六中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一批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学校

发布日期:2023-07-17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76所第一批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学校,其中全省劳动教育学科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学校20所,全市7所。

第六初级中学凭借精细化的管理,精良的教师队伍,高水平的育人效果,在众多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省第一批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学校(劳动教育学科),系全区唯一获此殊荣学校。

本次遴选旨在通过资源建设学校建设一批符合新课标要求、满足新教材教学实施需要、适合学生自主和个性化学习的基础教育优质数字教育资源。

近年来,第六初级中学承办了山东省劳动教育现场会,并在全省劳动教育工作会议上做典型经验交流,成为烟台市劳动教育示范校,学校系统构建了“四个三位一体”的劳动教育模式;建构“润和”劳动课程体系,以劳动实践基地为依托,将劳动基地与学科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

在烹饪与营养专题上,学校将学科内容与烟台地域特色和非遗传统文化相融合,形成了胶东面塑、糖画、鲅鱼饺子、捶熘虾片等多个主题学习模块,接下来该校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创新,全面提升,打造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特色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主动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