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业达首页
首页走进开发区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投资创业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捐资助教 教企联动 山东参博士水产有限公司向教育分局捐款

发布日期:2023-08-10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5日上午,山东参博士水产有限公司向烟台市教育局黄渤海新区分局捐款仪式在行政中心举办,茅海忠总经理与孙文太局长签订捐赠协议,工委管委领导、有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 

仪式上,山东参博士水产有限公司向新区教育分局捐资6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和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该公司始终秉承发展宗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连续多年在教育、养老、扶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多个领域奉献爱心。此次捐资新区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关注未来、关爱师生,助力新区教育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孙文太局长介绍了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总体情况。下步,教育分局将锚定“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目标,重点聚焦教育资源供给不够充分、教育品牌不够响亮、产教融合不够广泛深入等短板不足,抢抓全区发展叠加机遇,加大向上沟通争取力度,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深入实施优质资源、产教融合、教育质量、教育品牌等提升工程,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