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渤海新区召开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3-21 15:58

字号:

3月21日上午,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工委深改委主任包华主持召开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系列会议精神,审议工委深改委2023年工作总结和工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2023年工作述职报告,研究《工委深改委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工委深改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改革推进机制不断强化,改革试点工作成效明显,改革经验宣传再创新高,各领域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全区改革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改革成果显示度不高,部门工作推进不平衡,专项小组作用发挥不充分,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实抓细、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围绕全区“11235”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中央要求抓改革,紧盯各级部署抓改革,围绕全区大局抓改革,对标先进地区抓改革,促进全区改革工作全面进步、全面领先。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改革任务落地、改革试点争取、改革典型选树,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保证人员力量,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考核激励,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创出新亮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