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春天 礼悦职场 | “会聚良缘”团建联谊活动浪漫举行

日期:2024-03-31 13:19

字号:

3月30日上午,由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主办,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承办的2024年“会聚良缘”第一季度团建联谊活动在半山诺富特酒店浪漫举行。活动以“赴约春天 礼悦职场”为主题,来自黄渤海新区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职工200余人相聚一起,共赴春天的美好遇见之约。



大厅入口处,报名活动的男女青年陆续到场,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到,领取专属的号码牌。活动伊始,礼仪老师首先为青年职工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职场礼仪课程,从着装、言谈举止到社交技巧等进行了讲解。课程中加入了礼仪互动,让青年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个人修养。



不难发现,此次联谊活动与以往我们熟知的模式不同,比起一味促使“现场脱单”,更多的是倾向于“团建交友”。“现在的年轻人对传统相亲活动有些排斥,我们从去年探索性地尝试做这样的青年职工的团建联谊活动,每期有不同的主题,比如红色教育、中医养生、传统文化等。”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韩强表示,这样的主题体验活动能促使青年们自然而然地扩大交友圈,结识到同频之人。

礼仪课程后,多才多艺的青年职工们带来了歌曲演唱、诗朗诵等表演,展示了青年风采和公司形象。游戏大比拼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气球大作战中,年轻人们接力跑步、吹起气球,速度与浪漫同时上演;夹乒乓球游戏中,运用筷子传递乒乓球,各种花式传法引起了观众阵阵欢声笑语;而“桃花朵朵开”游戏中,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字互相抱团,让青年男女们抛下陌生感、逐渐热络起来。

“感谢黄渤海新区总工会为我们单身职工搭建了这个平台,今天参加活动的单位比较多,然后环节也特别丰富精彩,现场气氛很热烈。在这个活动中我也学到了礼仪方面的知识,认识了不少朋友,希望和有缘人能再次相遇相知,期待下次活动的举行。”来自华能烟台八角热电有限公司的王芳说。



近年来,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坚持“我为职工办实事”,凝心聚力服务职工,广泛调研职工需求,关注青年职工因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婚恋问题,打造了“会聚良缘”工会婚恋服务品牌。下一步,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将继续贴合单身职工需求,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建交友活动,搭建青年职工真诚交流的平台,为黄渤海新区青年职工安居乐业注入幸福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