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4月8日起,烟台这几个收费站暂时封闭

日期:2024-04-08 18:17

字号:

G18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蓬莱枢纽段扩建工程施工需要,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施工期间半幅单向通行及个别路段全封闭(福山辖区部分收费站封闭),绕行提示如下:

01

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4月8日10:002025年6月29日10:00

图片

02

通行管理

大杨家枢纽立交烟台福山、栖霞方向匝道封闭。    

东厅收费站封闭暂停服务

崇义收费站莱山方向关闭

图片

03

绕行路线

①由东厅收费站至栖霞方向的车辆:经228国道(奇泉路)——福山收费站——G15沈海高速驶往栖霞;绕行308省道、210省道(福桃路)或经林门线——204国道驶往栖霞方向。

②由东厅收费站至蓬莱方向的车辆:绕行228国道(奇泉路)或308省道驶往蓬莱方向。

③崇义收费站至莱山方向的车辆:经福桃路——228国道(王懿荣大街)——港城西大街或经林门线——204国道驶往莱山方向。

图片

温 馨 提 示

因施工活动需进一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将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请驾驶人及运输企业妥善调整出行计划及路线,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绕行线路未标明的,车辆应按照外围标志、标牌指示行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