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2024-04-09 19:23

字号:

4月9日下午,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包华主持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包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管党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抓好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包华强调,要在政治建设上做到旗帜鲜明,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狠抓执行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要在队伍建设上坚持精准用力,树牢正确导向,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示范引领,以党员干部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在惩治腐败上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规范政商交往,弘扬廉洁文化,不断压缩腐败问题滋生空间,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要在责任落实上形成强大合力,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部门监督责任,统筹用好各类监督手段,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