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

日期:2023-12-07 16:18

字号: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坐落于烟台至蓬莱的黄金旅游线上。酒庄建筑为欧式园林风格。葡萄园种植有蛇龙珠、赤霞珠、梅鹿辄、霞多丽、贵人香等优良无毒葡萄品种。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严格遵循国际酒庄3S(阳光、沙滩、大海)原则兴建,占地2100亩,由酒庄、葡萄公园、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酒城之窗、味美思品鉴中心组成。多年来,开发了七大系列100多款旅游商品,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全国工人先锋号、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山东省旅游产品研发基地、山东省金牌旅游购物店、山东省服务名牌单位。

酒庄集旅游观光、葡萄酒销售、葡萄酒培训教育、美酒与美食品鉴、私人婚庆定制等功能于一体,是张裕公司传播葡萄酒文化的体验阵地及烟台的城市窗口。通过对酒文化的挖掘和拓展,将张裕的人文历史、葡萄酒品鉴和特色主题活动等展示性、体验性、参与性、娱乐性完美融合,引领了健康化、生态化的休闲生活方式,充分发挥了“城市主题公园”的会客厅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