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0600004266527P/2022-23098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发文机关: 开发区大季家街道 成文日期: 2022-09-26

【文字解读】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解读

浏览量:    

字号:

一、起草背景:

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各领域全面复产复工,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同时,“五一”临近,出行人员、车辆增多,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海上安全、旅游等领域长期积累的风险在显露、新的风险在增加,近期气温回升迅速,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升至最高级别。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工作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二、主要内容:

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工作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立足本辖区、本行业实际,突出“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全面排查整治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风险隐患,精准发现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